RSS

八月清凉下海

06 Aug

下海帆船啦!!
帆船1

Sailing2

帆船3

帆船4

接着又去了奥古斯堡,据说是巴伐利亚州第三大城市,可跟大木村比起来,还是袖珍了好多,食物也远比上俺大木。在一位小伙伴强烈要求下参观了博物馆,门票还真心贵,听了1个多小时德语解说,脑瓜仁都瓢了~:)
奥古斯堡1

奥古斯堡2为了这片儿纸,折腾我小二年。。。好歹算是有个交代
毕业2

去赛龙舟啦,超过瘾!!回到家就累成狗,倆天爬不起来
龙舟

做了点好吃的,厨艺见长
厨艺

貌似有笑容的照片好看一点儿?
大脸照小白

捧了个净水器回家,带6包滤芯,37欧,貌似比国内便宜好多
净水器

这玩意儿可就贵了,医生推荐的,舍不得下手….查了下国内官网,粉色的居然卖¥1999,黑色跟贵2k多,其他款也都比欧洲贵,总是国内生产完坑国内老百姓。
电动牙刷

本来约好了12 (周三),13号(周四) 做牙齿深清,结果我记成了周四周五,到诊所了护士为我昨儿为啥没来?惊愕之余,不得已往后延了倆半星期,因为上下鄂必须24小时之内完成,医生周五预约满,接下来倆周休假,一连串的效应就变到了月底和下月初。医生说我脸上写着害怕,居然看出来我的心思😛

喏,治完就这德性了!满脸都是肿的,下巴颏兜不住口水,医生給了张纸巾捂着嘴,结果上了地铁就有人给我让座!真是个和谐社会善良人民!紧接着吃了一个星期的消炎药,真是吃到吐哇~~

治牙

好了之后是不是还算有进步哒?
schlafen

8月末的星期三,背书包从图书馆回家路上的奇遇。。。

奇遇

 
Leave a comment

Posted by on August 6, 2015 in Trave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