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龙年 第一季

09 Jan

兔年总结写的八八九九,筹划大龙年开篇了

这些天加班忒忙,都没时间把写好的事情帖出来,晚上工作到10点钟在回家连觉都睡不着,脸都懒得洗,这世道

年过的呜呜泱泱,吃着大樱桃开心果看着春晚毕姥爷小撒就过来了。。。这个春节没回大连总觉得缺少点什么,心里空落落的,想念大商迈凯乐想念星海黑石礁青泥洼桥想念外婆,以前每年还可以顺道看看同居四年的崽子,况且现在崽子的中墨混血小崽子又都1岁了,还没见过呢

年初七晚上出去跟人吃了顿饭,路上西北风呛得有点多,回来就大发了,这高烧烧的一路飙升,高铁上从北到南烧的火辣辣热烈烈惨兮兮,下了车都以为退烧了回家买个体温计一量还38度6,小猴子云里雾里的烧蔫吧了

熬到过正月十五元宵节,依然叮叮咣咣狂咳,事情还太多不能歇假,全球遇冷变寒,我也就很难好转,被无数人说乔翠德不得了,一点好气色都没过出来,鼻子嘴上全是烧的大泡,紧接着脸上冒毒痘。。。病了就不想见人,毁容还难受

二月二龙抬头这一天,阳历2月23号,依然病得不轻差不多肺痨的感觉,嗓子发声让人心紧缩,张罗换房子中介疯一般逼我签合同交订金,优租房还要等待些时日而且不知能否排到,每天一屁股乱七八糟事等着处理,被四面八方的老板们叫去问话。。。貌似这年开头就特别tough, to be frank

转眼间就到了姑奶奶我的32大岁,真是佬麽喀叱眼年纪一大把,自己想想都觉得厚厚一沓了。。。这可是人到中年的岁数呵,好歹非皱纹型遗传基因让我感谢下祖宗稍微装装嫩,否则会有影响市容和社会安定之嫌疑,hohoho

刚巧赶了个周六,朋友约去个大mall顶层电子游乐场说去敲鼓,还以为我练的那种架子鼓呢,傻了吧唧到那儿一瞧根本不对茬儿,说白了就跳舞机由脚变成手踩乐点儿,发现从小不爱玩的东西长大了还一个德行,到了乌烟瘴气人群闹哄哄银币响当当的地儿就晕,看别人兴高采烈满头挥汗的劲头我除了佩服还有祝福。。。传说中的长寿面被我偷梁换柱成了干炒牛河,结果吃了俩顿大牛肉片太实撑了。。。本想去食之密买块儿大爱cheese蛋糕,可一点精气神都没有进家栽头就睡了。

老贝表现不错,3号零点刚过就致电Happy Birthday, 然后洋洋自得说我也as old as him, 第二天晚上还觉得不过瘾喊我old lady:D 我只好配合回称old+1 gentleman, O(∩_∩)O 哈哈~ 微博上我写下这样一句话,蛋糕心愿礼物蜡烛都已不重要,难得的是发自内心的笑容和踏实。被小朋友嘲笑爱吃青菜和水果却总生病,囡不得不说,即使生命柔弱,飘摇,像风雨中的一朵小花,也要努力的绽放,去触摸阳光的温暖。

终于终于,3月中下旬在依然忙到焦头烂额屁滚尿流的状态下偷闲搬了家,一个地角方便房子一般的独门小屋,开了春天气还是不暖和,尤其对我这种产生不出热量的冷血动物来说,挺suffer的,特别费空调。蚂蚁捣洞般用旅行拉杆箱倒了一次又一次,造的似个小疯婆,惹得老太问我:你搬进来时就俩箱子加个包,这怎么出去时候就无止境了呢?。。。一激动在旁边兰香阁家俬店购了把松木围椅,纯天然感觉颜色质地看起来蛮纯净外加体积大,专门适合我这种屁股长期烙在上面敲字儿的。。。打扫剩货,发现去年夏天欧洲买的大部分东西都用的七七八八落个瓶底了,最愿意看到的景象,一因为可以很快将他们清空扔掉,二清理之后又可以纳新品噜!

在此之前的几天,一件事终于捞了底,踏实多了,反正早早晚晚也就该这样了,周边这个年纪资历的差不多都这步伐进度我不拿命去换超前,可也不能太辣后对哇~其实乐呵的人不是我,不淡定的人也不是我


不得不承认我不甚于购物狂,但天生骨子里也属于花点小钱就傻乐那种,不然憋得难受,要有流水户枢不蠹。打算找机会在进个相机,单反对我来说技术难度不晓得,十分清楚的是太重了拎不动行远路有阻碍。

 
Leave a comment

Posted by on January 9, 2012 in Festival, Wor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