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小桥流水人家

22 Sep


很明显小托老板跟我站一起没我轻松自然:)

小桥流水人家
我们点菜噜!!
红军小战士十里长征后狼吞虎咽

尽管我努力带贝看Harmony China,但他说这才是发展中国家真实的景象,面对人畜不分家的事实我也不知道该如何作答,虽说我30年的人生中几乎没遭遇过这种场景,光屁股的小孩子坐在地上和猪圈狗窝鸡笼混合吃喝拉撒睡,见到小贝还兴奋的挥手喊叔叔,这条胡同我和小贝捂着鼻子第二次经过才壮着胆量趟进去,村民很友好

小贝撑着我在Rossman花2块7毛5欧元买的雨伞心情惆怅加复杂的在村里阳光下有点睁不开眼

 
Leave a comment

Posted by on September 22, 2011 in Travel, Wor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