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圣日一天 for my Birthday March.3rd

04 Mar

又是一年三月三

生日来到我心前

年轮已数太多圈

亦然要尽笑竹颜

妈说31这数字太重了

颠倒过来13还值得过

我说13仍未出炉还是投资耕种的季节

31听来怕人却是望见收获的时候

妈说13那年我上完琴课要吃¥14的香蕉船

不给买就蹲地上不走

最后还是没给买,成为此生的遗憾

我说31这年多少条香蕉船我自己都可以买得起

却没有了在想吃的欲望

妈说有没有人陪我一起吃饭这事琢磨了一整天

我说二妈去荷兰了姐姐出差了安安女儿病了

唯一凑巧想起来 还在身边的元叔还在申诉几天前他的生日也没人给过

结果还是一个小mm买了水果蛋糕给我

原本要买来请她吃 小丫头减肥愣要买来看我自己吃

还要搭上日后一顿自助餐作为感谢我放行的报答

于是我们去超市买了鳕鱼和生菜

称重的小服务员说我真会搭配菜谱

刚好赶上美容院的培训老师在

做了个相对专业水准的通电拉皮 哈哈

午夜时分坐在电脑前许了个愿

如今已经越发的庞大和含混

曾经的香蕉船 那般具体清晰通透的愿望已经 巴巴变 成浮云了

还发现一度认为对你生命很重要的人其实不是VIP

真正的领悟要从一点一滴和时间的长河中来

但愿慧眼识珠和心中踏实能够相互匹配

不过集成和完整似乎也不是一个概念。。。

攒足了力气就在发动,累了就停脚歇息

没有与生俱来强壮的身体聪慧的头脑也没关系

物竞天择,老天会赋予我生存下来的本领与方式

至少我还没太贫穷过,没带给我太多极限挑战和考验

最后一句,感恩生活

 
Leave a comment

Posted by on March 4, 2011 in Festiva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