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ra Lake

18 Jan

[from blog 2005-10-14, 天气突然好冷]
上周二开始上班,可能是岁数大了,时差真的难倒,到现在还晕头转向迷迷糊糊的,到了下午快吃晚饭的时候就不好清醒难以自制。不过太多的活儿等这我了,大家都想我,尤其领导,这些天替我管家里的一大摊子事儿也够他体会的:) 急不可耐的跟我交待工作,可算是解脱了
昨天开始降大雨,冻得我都没有活下去的信心了….晚上去以前roomate jj 新家吃饭,跟兄弟们好一顿玩,自己有个家的确不错啊,干净宽敞舒适,大大的房子,还是比我临时的狗窝爽多了
还要忙着写工作总结,干点啥都得汇报:(早上上班还是冻透了,中午去食堂的路上看似布满阳光,实则风力猛劲,好想念dallas的常年大太阳, 我要去温暖的地方过冬!

 
Leave a comment

Posted by on January 18, 2011 in Trave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