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other’s Day

17 Jan

[from blog 2005-11-07, Happy Birthday to Mom]

总没时间回家,现在想来”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能跟家人一起度过”真是句经典,已经好多个月没回过家的人, 以前一个星期跑一趟的时候还时常觉得日子好无聊,时间没的打发,现在竟成奢侈的愿望.
就像今天 妈咪生日, 一堆一堆事情, 觉得好对不起妈, 不仅是不能陪在一起, 更多总感觉自己不够好, 好多事还要妈操心照顾, 什么都给不了妈给不了家里, 自己能力那么有限….虽然知道不让爸妈替自己操心这辈子不可能的, 但只要不要让他们失望就好, 能因为有我而过得幸福快乐些^_^
突然想起来, 上月要从美国回来的时候, 本来跟妈电话说好了不用接我, 临走还跟朋友说没人接我,自己一人回家,多酷! 结果, 一出机场就在大厅听到妈喊我, 是我亲爱的妈妈, 好高兴好高兴, 虽然妈接我次数太多了, 无论小时候接我放学, 中学时因为下自习晚, 厨房总留灯眺望我, 本科寒暑假火车站每次都少不了妈的身影, 直到从英国读完硕士回来, 在机场看到一年多未见的爸妈,我真是幸福十足的孩子:) 当时几乎没买什么好东西回来, 只是纽约机场爆米花和一堆视觉感官还可以的甜点,还有一枝magic pencil画画用(想买水彩和画笔回来当作礼物的,可惜太贵买不起,汗颜~~),瞧我就这点出息了, 还拎在飞机上跟了我一路….
走每一步都有妈伴随的脚印, 要是出本书,足够感动死万千民众, 可惜我文笔不够好, 留记在心中吧!:)

 
Leave a comment

Posted by on January 17, 2011 in Festival

 

Leave a Reply

 
